雲林台商秀「千萬賓士SLR」約正妹!家門前被扒光…下場超慘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雲林一名吳姓台商透過臉書販售口罩,結識正妹小美(化名),自稱擁有要價千萬的賓士SLR,可以載對方兜風。沒想到,相約見面後竟是4個大漢持刀、電擊棒攻擊,一刀捅進吳男的胸口,還好鄰居報警才讓4名惡煞離開。

吳男表示,他6月初賣口罩認識居住桃園的小美,對方聲稱6日要南下高雄投票,7日回程途中可以見面,他也大方給出住家地址,穿好襯衫後在住處等待小美。

▲▼雲林台商秀「千萬賓士SLR」約正妹!家門前被扒光…一刀捅近胸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▲吳男本想載妹出遊,卻被4男攻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▲吳男經路人解救趁隙逃回家中,衣物及桌椅血跡斑斑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吳男的千萬賓士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豈料,吳男一出門就被兩人用電擊棒襲擊,痛到他倒在地上,另外兩人則撲上來拳打腳踢,還拿刀子插進胸口,最後搶走他的手機,打算把他拖上車子帶走。由於過程聲響過大,鄰居聽到後大喊報警,才讓4名惡煞停下離開。

吳男被毆打的過程中,上衣染血被拉扯脫落,最後只能裸著上衣躺在家門口,等待送醫。據悉,吳男聲稱在大陸經營房地產,因疫情關係才留在台灣,疑似聊天途中透露財力,才讓對方起心動念想擄人勒索。

吳男母親表示,兒子被球棒、電擊棒及刀子攻擊,胸口差3公分就刺到心臟,差點死亡,「我不知道這個社會到底怎樣,可以這樣打人、這樣殺人」。

►美容大王推爆「夏日鎮靜神水」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▼吳男母親看到兒子在家門前受傷,非常氣憤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雲林台商秀「千萬賓士SLR」約正妹!家門前被扒光…一刀捅近胸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