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位Q版防疫英雄藏「眼神空洞女」!海巡署長室解密 網笑倒:還我眼淚

▲▼手繪防疫英雄卡。(圖/翻攝臉書「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」)

▲海巡署長室分享手繪的Q版28位防疫英雄卡。(圖/翻攝臉書「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」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全台新冠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日起解封。臉書粉專「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」PO文,對可敬的幕前、幕後英雄們表達感謝,同時還附上手繪的Q版「台灣防疫英雄卡」,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,最後一排竟出現一名眼神空洞的女子,讓網友嚇到直呼「怎麼有活屍混在裡面?」但聽聞海巡署的解時候,網友全都笑了出來,「把眼淚還給我!」

海巡署長室PO文,慶祝在防疫160天、連續56天本土0確診、成功度過4波完整的潛伏期後,台灣終於解除封印,並開始鬆綁各項防疫規定,「不同於全球可怕的687萬人確診數字,台灣除了成功控制疫情感染,也開始放寬防疫規定,許多國家都想知道,台灣防疫的秘密到底是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巡署長室解釋,其實這個秘密就是「台灣擁有一群可敬的幕前與幕後英雄」,因為有他們的付出與犧牲,大家才能漸漸回歸到日常生活。在接下來的防疫新生活裡,雖然終於可以外出活動,海巡署長室仍提醒,民眾依舊要保持社交距離、勤洗手、戴口罩。

「讓我們一起向所有的防疫英雄說聲謝謝!」海巡署長室還附上手繪的Q版28位防疫英雄卡,裡面包括指揮官及專家團隊、行政院資訊團隊、醫護人員、口罩生產人員、海巡消防人員、警察國軍夥伴、郵差、媒體、酒廠以及清潔人員。

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,站在最後一排的防疫英雄中,竟然還有位眼神空洞、頭髮雜亂的女子。海巡署長室也解釋,這女子其實就是「完成居家隔離的每個人」,「14天的隔離,把自己關在房間336個小時,保護自己,也保護所有人。」對此,網友紛紛大笑「本來感動到流淚,瞬間笑出來」、「我還在思考怎麼有個活屍混進來」、「ㄎㄧㄤ掉的眼神,辛苦了」、「這畫的好好笑,把眼淚還我啦」、「史上第一次待在家就能保護台灣!」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▼海巡署長室解惑,這位眼神空洞的女子,就是「完成居家隔離的每個人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「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」)

▲▼手繪防疫英雄卡。(圖/翻攝臉書「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