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佳芬冒雨現身靈堂!摟許崑源妻眼眶泛淚…待127分鐘後雙手合十回:謝謝

記者張榮恩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自17樓住處墜樓身亡,震驚政壇!許崑源追思靈堂設於高雄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,8日上午10時開放各界前往弔唁,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、高雄市議員黃捷、民進黨團等人皆陸續到場,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也現身靈堂致意。

▲▼李佳芬在許淑華陪同下前往許崑源靈堂弔唁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▼李佳芬在許淑華陪同下前往許崑源靈堂弔唁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,下同)

許崑源在韓國瑜2018年競選高雄市長時,給予全力支持,因此也與夫妻倆私交甚篤,如今發生憾事,韓國瑜也現身靈堂弔唁,在會場內待了1個小時左右慰問遺屬,還在台上唸1分鐘心經,希望許崑源能一路好走,之後悄悄從後門離去。

▲李佳芬由許淑華陪同下,走進許崑源靈堂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李佳芬8日下午2時54分左右抵達許崑源靈堂,只見她穿著全身黑與立委許淑華共撐一把傘,頭低低進入追思會場,面對媒體提問,她神色凝重不發一語。弔唁期間她摟住許崑源妻子的肩膀給予對方安慰,自己則眼眶泛淚強忍悲傷,待了127分鐘後於傍晚5時1分左右離開現場,上車前僅微笑、雙手合十道謝。

▲▼李佳芬前往許崑源靈堂弔唁。(圖/高雄市議會提供)

▲▼李佳芬前往許崑源靈堂弔唁。(圖/高雄市議會提供,下同)

▲▼李佳芬前往許崑源靈堂弔唁。(圖/高雄市議會提供)

▲韓國瑜現身許崑源靈堂念心經。(圖/高雄市議會提供)

▲韓國瑜現身許崑源靈堂念心經。(圖/高雄市議會提供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市副議長陸淑美曝「許崑源生前遺言」!怒轟民進黨:撕裂民心、操弄社會對立

王浩宇被圍剿!服務處湧抗議民眾「蛋洗+撒冥紙」怒吼…杏仁哥遭押上警車

才剛做完筆錄從警局出來…杏仁哥直衝王浩宇農舍「討公道」!怒吼:X你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