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色直播「台北街頭搭訕女大學生」拍片 經紀人金誘少女價碼曝光

▲▼女子深夜捷運站遇詭異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一位自稱經紀公司的男子,深夜在捷運站搭訕女子找拍情色片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情色軟體SWAG掀起台灣自製情色片風潮,台北街頭更出現仿日本A片「搭訕正妹」情節,號稱隨機找尋街頭女大生拍片,引起警方關注、全力追查中。

新北市日前一位女子控訴,半夜搭捷運遇到一名詭異男子跟蹤搭訕,對方甚至以20萬到130萬的價碼誘騙她拍成人影片,並向她打包票稱全台灣沒人會知道,所幸她及時拿出手機錄影蒐證報警。轄區警方獲報後,隔天火速逮人到案,目前依妨害風化罪將男子送辦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近日網路流傳一部「台北街頭搭訕女大學生」情色片,拍攝業者自稱是一家經紀公司,上街頭找素人,搭訕的是19歲女大學生,這類情節的影片共有6部。此一手法,與日本「街頭搭訕」素人、少婦、女大生等A片情節如出一轍。

影片中男女主角操台灣口音,街頭景色則是馬賽克處理,此片引起台北警方注意,目前正在設法辨識是否為台北街頭,並追查畫面中女子是女大生或只是一般演員;警方說,若查出違法情節,絕對移送究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