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口爆百人斬」E奶嫩模素顏被捕 慘淪通緝犯結果出爐

21歲D奶嫩模狂言「挑戰100人口爆」(圖/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)

▲E奶嫩模發下豪語「挑戰100人口爆」爆紅。(圖/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E奶女模「Betty羽沫」陳倩倩日前公開挑戰「口爆百人斬」爆紅,卻在去年9月槓上直播主Betty Chen後,不僅發文羞辱對方是「高級妓女」、「跟許多大戶滾床單」等語,還私訊給Betty Chen:「24小時內道歉,不然就等精彩的副本吧」結果被告公然侮辱、恐嚇等罪。事後陳未出庭遭通緝,結果今年2月素顏被逮,引發熱議。新北地檢偵辦後,認定不構成公然侮辱及恐嚇要件,22日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現年19歲的陳倩倩(羽沫,又名王譯嬋)是捷克論壇女模,經常在臉書、IG分享大尺度性感照,作風大膽嗆辣,還曾在網路直播中痛哭失聲,自白她從福建來台依親、母親改嫁3任丈夫遭家暴,導致她在嚴苛環境下被迫當傳播妹、遭誘姦的悲慘過往。

▲Betty羽沫因恐嚇通緝遭警押解歸案,網友起底原來她早有全裸照片在知名APP公布。(圖/翻攝自Tumblr)

▲▼Betty羽沫露點照流出時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Tumblr)

▲Betty羽沫因恐嚇通緝遭警押解歸案,網友起底原來她早有全裸照片在知名APP公布。(圖/翻攝自Tumblr)

去年8月,陳在臉書公開宣稱要挑戰「口爆百人斬」,加上露點照、性感影片外流,一夜收到上萬封私信,引發網友熱議。不料隔月疑因直播平台「SWAG」上競爭關係,與另一名直播主Betty Chen發生糾紛,還在臉書酸對方是「高級妓女」、「伴遊小姐」、「陪睡的高級S妹」、「跟許多大戶滾床單」等語,甚至私訊要求道歉。

Betty Chen自覺受辱,提告公然侮辱及恐嚇,不料陳倩倩屢傳不到,還因此被通緝。直到警方今年2月1日上門找人,陳倩倩才狼狽被逮,被移送新北地檢署。

▲「免費口爆百人」網紅遭通緝,警方今早到住處將她帶回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警方上門時,羽沫睡眼惺忪應門,結果素顏被逮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偵訊時,陳倩倩坦承有在網路平台及臉書發文,但否認恐嚇及公然侮辱,推稱不認識Betty Chen、文章也未指名道姓,會傳訊要求道歉純粹是因為對方先挑釁,沒有恐嚇的意思。

檢方調查後,認為陳女以私訊方式傳訊給對方,並非公開,加上臉書等貼文並未提及Betty Chen實際姓名或特徵,旁人無法得知指涉對象是誰,更沒有說是要發什麼樣的「副本」,因此認定不構成恐嚇及公然侮辱,22日處分不起訴。

▼羽沫作風大膽嗆辣,有不少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自羽沫IG)

▲羽沫。(圖/翻攝自羽沫IG)

▲▼Betty_羽沫身材火辣,不吝於分享性感照片。(翻攝自Betty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