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高大貨車翻覆橫躺匝道口 北向機場系統一度回堵

▲國1北向機場系統匝道口貨車翻覆。(圖。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國1北向機場系統匝道口貨車翻覆。(圖。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4歲的李黃姓大貨車駕駛,6日清晨載送蔬果由雲林要運往桃園八德時,於5點半行經國1北向機場系統匝道時,疑似恍神導致大貨車失控翻覆於匝道口,幸李黃駕駛與車上助理均有繫安全帶,傷勢無大礙。該起事故因大貨車龐大的車身堵住一個車道,也造成國道回堵,於7點37分完排除狀況後恢復通車。▲國1北向機場系統匝道口貨車翻覆。(圖。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▼國1北向機場系統匝道口大貨車翻覆。(圖。記者楊淑媛翻攝)▲國1北向機場系統匝道口貨車翻覆。(圖。記者楊淑媛翻攝)

國道警方初步了解,該起事故疑為駕駛恍神肇禍,經警方實施酒測,發現李黃姓男子並無酒駕,而駕駛腳部受有輕傷未就醫,另名助理則是手擦傷,幸好2人均有繫安全帶,傷勢並無大礙。▲國1北向機場系統匝道口貨車翻覆。(圖。記者楊淑媛翻攝)

・不只划算,是超級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