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家樂福自有品牌必買「它」 網狂讚醬汁超香:比Costco好吃!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量販龍頭家樂福(Carrefour)除了販售日用品外,也陸續推出自有品牌商品,希望抓住消費者的心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,「他們自家的東西有什麼推的啊?」貼文發出後引起熱議,而最受推薦的是烤雞!

▲▼信義房屋中華桂林店吳禹潔商圈專訪,家樂福桂林店,萬華,台北市西區,大賣場,民生消費,採買,採購,搶購,連鎖量販業,超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法國量販店「家樂福」進駐台灣超過30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口罩解封開放自由買賣,家樂福天母門市有近300個,一早排隊人潮稀疏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家樂福天母門市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原PO近日在PTT發文,「家樂福芝麻湯圓VS.桂冠芝麻湯圓,沒吃過家樂福的不知如何,目前覺得桂冠好吃,2. 家樂福霜淇淋VS.杜老爺超級 enjoy霜淇淋,也沒吃過前者,但不敢買」,也看到家樂福牌的食物,但因沒有吃過不敢買,因此想詢問「他們自家的東西有什麼推的啊?」。

貼文發出後引發熱烈討論,紛紛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,「番茄義大利麵不錯,真心推薦」、「蔥抓餅和蛋捲好吃」、「絕對是原味無糖優格,成份超單純(鮮奶+乳酸菌),綠白色包裝那款,CP值爆表」、「家樂福牌冰棒,雖然不怎樣,但一盒才29元,禮拜三還有打8折」。

▲▼ 家樂福烤雞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 家樂福烤雞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其中有不少人力推烤雞,「家樂福烤雞比costco好吃 之前打烊前去買 一隻才99元」、「烤雞兩間都吃過,確實覺得家樂福的醬汁比較香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烤雞除非現烤不然別買」、「整隻烤雞可以買 兩隻雞腿那種不要買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