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三倍券用到極致!他打1988確認「能買彩券」勸投資 網驚:錢滾錢耶

▲▼實體「振興三倍券」分成5張200元及4張500元的發放模式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實體「振興三倍券」分成5張200元及4張500元的發放模式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行政院日前正式定名振興方案為「三倍券」,規定除了電商平台以及菸品、罰單等少數限制不可使用的消費行為之外,原則上任何商品、服務、通路都可以使用,許多人紛紛規劃要怎麼花才划算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「三倍券買樂透最好用」,說如果想讓1000花得甘願,最好的方式就是買彩券。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如果要讓自己的一千花的甘願,最好的方式就是買台灣彩券」,也建議如果對三倍券的使用方式有疑惑,可以撥打1988專線諮詢。原PO還透露,可以買台灣彩券就是他問到的結果,「只是因為不找零,最好包牌包起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刮刮樂,彩券,春節,試手氣,中獎,過年,彩券行,投注站,公益彩券,新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有網友建議,三倍券可以拿來買彩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網友紛紛直呼,「這應該是最實用的方式」、「我要買刮刮樂」、「可以嗎?就這麼決定了」、「有想法,如果刮刮樂可以買的話,感覺不錯。」

還有人想像自己中獎的畫面,「錢滾錢,賺死了」、「這應該是最實用的方式」、「發大財靠這次了」、「可以用1000塊換到1億元」、「3倍再翻倍,這招厲害」、「看能不能把錢變大」、「可以,花小錢買希望,期望值超高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還是拿去買東西實在,「買三千不知道能中多少」、「笑死,不過我打算全部拿來加油用好了」、「一個政府回收的概念~發出去~收回來~真簡單」、「」、「我寧可去買東西,之前買1張兩千的(刮刮樂)一塊錢都沒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