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年國中會考成績 屏東南榮2學生同列全國榜首

▲109年國中會考,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陳佩瑜、謝晉紘名列全國榜首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109年國中會考,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陳佩瑜(右)、謝晉紘(左)名列全國榜首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一下同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109年國中會考成績出爐,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表現亮眼,5A++滿級分,達5人。其中陳佩瑜、謝晉紘會考成績5A++滿級分,作文六級分,兩人名列全國榜首,該校已經連5年都有全國榜首學生。

▲109年國中會考,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陳佩瑜、謝晉紘名列全國榜首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全校5A以上43位學生。

其中學生王馗睿、邱弈瑞、柯宜彤會考成績5A++滿級分,作文五級分。全校5A以上共43人。今年全校寫作六級分人數25人,寫作五級分人數228人,合佔全體學生人數近60%,作文四級分學生共高達96%,閱讀寫作成績非常亮眼,奠定學生邏輯與語彙運用,教學成果備受家長肯定。

南榮國中校長張顥騰表示,該校辦學理念是以生活教育為主,並加以才藝啟發學生智能,幾乎所有學生一人一才藝,學生在投入練習社團活動,不僅學習才藝,更習得與他人合作的能力,社團競賽成績也有助於升學超額比序積分。

除發展才藝社團,學校也致力推動閱讀教育,加廣加深學生閱讀,有策略規劃各學科複習進度,老師認真教導,學生按部就班,在閱讀與寫作中找到學習的樂趣與動力,讓學生培養帶得走的能力,學生在自信中快樂學習,會考就出現優秀好成績。

►自然美「超效保濕按摩卸妝膏」特賣Day7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