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5千元防曬褲!單車哥「巨無霸布丁雪糕get」 網秒生火:效果太驚人

▲騎單車,腳踏車,運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為了避免被毒辣太陽曬傷,許多單車愛好者都把自己包緊緊,一名網友特地花4、5000元,買來名牌自行車褲,怎料「超強防曬效果」反倒成了悲劇。網友們看完全被戳笑了,還有不少人紛紛跪求品牌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,「穿了一件卓越抗UV效果的短褲之後,出現乾淨整齊劃一的夏冬分隔線。」他透露,這是某個知名品牌的自行車褲,「應該每個騎單車的都有一條車褲線,一條褲子4、5000多塊,很貴又用不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買防曬褲噴5000!單車哥實測「巨大布丁雪糕get」 網秒生火:效果太驚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真的是黑白太分明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只見巨大色差的腿部,瞬間有種布丁雪糕的既視感,眾網友看完,紛紛笑虧「我還以為是在桌子下的陰影」、「好像巧克力脆片冰棒」、「絕對領域」、「剛剛以為手機螢幕壞了,上下滑了一下,原來腿可以這麼黑白分明的喔」、「陰陽兩界,劃分清楚」、「黑白分明根本馬來貘」。

另外,對於強大的防曬效果,許多人也超心動,直呼「哇!啥品牌的啊」、「太抗UV了吧!超白皙的腿」、「太生火了,求品牌+1,我好需要美白」、「什麼牌子的?我想拿來遮陽」、「你484在等廠商找你廣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