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轉彎跨雙黃線!騎士急煞「倒地遭輾」骨折、氣血胸撿回一命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泰山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台聯結車行經泰林路三段轉彎時,整台車跨越雙黃線吃到對向車道,一名蔡姓騎士急煞後重心不穩倒地,遭聯結車輾過後導致右手骨折及氣、血胸,所幸送醫急救時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,聯結車跨越雙黃線部分警方則依法製單舉發。

▲▼泰山一名騎士急煞倒地後遭橫跨雙黃線的曳引車輾過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泰山一名騎士急煞倒地後遭橫跨雙黃線的聯結車輾過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據查證,當時該輛聯結車由黃姓男子(54歲)所駕駛,日前上午10時許沿泰林路三段從林口往泰山方向行駛,在經過一個彎道時,黃男為了順利過彎而跨越雙黃線,對向一輛黑色轎車見狀趕緊煞停;而蔡姓騎士(77歲)跟在轎車後面,緊急煞車後左腳踩地重心不穩,整個人瞬間跌倒遭聯結車輾過。

好險聯結車駕駛黃男發現異常,緊急煞車並下車查看,但蔡姓騎士被輾過後造成右手骨折與氣血胸,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,好險無生命危險,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確認聯結車違規跨越雙黃線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3款製單舉發。

林口警分局呼籲,近日梅雨鋒面報到,天雨路滑,又遇下坡路段車輪抓地力較差,而下雨也造成視線不佳易造成交通事故,提醒用路人應注意保持適當安全車距,並遵守交通規則,確保自身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▲▼泰山一名騎士急煞倒地後遭橫跨雙黃線的曳引車輾過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泰山一名騎士急煞倒地後遭橫跨雙黃線的曳引車輾過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遭「私刑」險死!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

影/怎躲?水泥車「跨線突切車道」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:自己製造的死角

BMW國道內線「龜速93公里」挨罰討拍 車主怒: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