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人氣組合「卡娜赫拉X鬼滅之刃」出貼圖! 網友IG上暴動:求台灣上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nahei_)

▲卡娜赫拉X鬼滅之刃!這是什麼神仙組合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nahei_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日本插畫天后卡娜赫拉(Kanahei)以可愛動物「粉紅兔兔」及「P助」席捲全球,也曾用超萌風格詮釋《精靈寶可夢》、《ONE PIECE》等知名動漫,推出超級療癒的貼圖。日前更聯手超人氣動漫《鬼滅之刃》,在日本的LINE STORE上架「卡娜赫拉X鬼滅之刃」的貼圖,讓台灣網友紛紛跪求「希望台灣也能出!」

卡娜赫拉2日在instagram發文,說她畫了《鬼滅之刃》的貼圖,並解說因為動畫目前只有播出第一季,畫的角色也大多聚焦在主角3人、跟超人氣的主角妹妹「禰豆子」。她表示,因為有很多特別喜歡的台詞和場面,結果不小心畫太多,開玩笑地說自己邊哭邊篩選要收錄的貼圖。最後附上日本的LINE STORE連結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娜赫拉還在文中提到畫這個貼圖的契機,是因為先前《鬼滅之刃》作者吾峠呼世晴還在連載時,曾在卷末欄位說她的畫「讓人產生負離子(感到舒適愉快、可以療癒身心之意)」。最後卡娜赫拉則是恭喜吾峠連載完結,「吾峠老師,連載辛苦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nahei_)

▲卡娜赫拉版本的鬼滅之刃也太可愛了吧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nahei_)

看到貼文後,日本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要馬上去買」、「出了就馬上買了」、「LINE一通知就買了,還送給老公跟兒子,太可愛了想每天用,『產生負離子』的感覺我完全懂啊」、「跟老公一起買了,也太可愛了吧!」留言中還有台灣網友跪求上架,「拜託在台灣販售吧」、「好可愛好可愛,希望台灣能快點上市,一定購買」、「為什麼海外買不到嗚嗚嗚!」

《鬼滅之刃》為何如此大爆紅?根據東京工藝大學漫畫學科教授伊藤剛分析,該作成功原因和製作成動畫有關。除了作品本身的魅力,過去觀眾跟著電視頻道追動畫,現在動畫結合網路影音平台上架,網友可以在任何一個時間點加入「追番」(追動畫)行列,還有口碑效應,一口氣助攻漫畫銷量。

事實上,《鬼滅之刃》漫畫在2019年4月動畫播出前,銷量累積350萬冊,但是2020年2月,賣破4000萬冊創下紀錄,加上新冠疫情引發宅經濟,5月銷量再破6000萬冊,短短不到1年銷量爆增17倍。日媒估計,《鬼滅》包括版稅、連載酬勞、動畫翻拍版權、周邊產品販售等,已經賺進20億日幣(約台幣5.6億元),緊接著10月預計上映劇場版《無限列車篇》,無論新冠肺炎疫情是否影響劇場版上映計畫,漫畫人氣仍持續狂破紀錄中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