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搭計程車「台北→墾丁」! 上萬元天價司機爽翻:幫我簽名

愛莉莎莎挑戰搭全台最貴的計程車路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愛莉莎莎 Alisasa)

▲愛莉莎莎挑戰搭全台最貴的計程車路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愛莉莎莎 Alisasa)

圖文/CTWANT

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發布一支新影片,她和朋友挑戰從「台北搭計程車到墾丁」,全程跳錶計價,中間還一度開進台南市區吃美食,等到抵達墾丁時,已是晚上9點多,這趟路程長達450公里,計程車的費用飆破萬元,司機第一次遇到這種客人,還要求愛莉莎莎簽名,影片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。

網紅搭計程車「台北→墾丁」!上萬元天價司機爽翻:幫我簽名

愛莉莎莎表示,由於原本早就已經計畫好要到墾丁旅行,當地的住宿也都訂好了,但礙於自己腳受傷的原故,她決定搭計程車南下,好奇這樣究竟會花費多少車資。愛莉莎莎上車後表示要前往墾丁,司機一臉不相信問說「確定?」並告知車程大約450公里,一趟跳錶下來恐花費超過1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紅搭計程車「台北→墾丁」!上萬元天價司機爽翻:幫我簽名

途中愛莉莎莎覺得有點餓,向司機表示想吃點東西,開下台南交流道時,車資已經來到了7,920元,相當驚人。一行人開心到台南吃鱔魚意麵,吃飽後繼續上路,抵達墾丁時已經晚上9點多,總計車資為1萬2220元,司機自己也嚇了一大跳,還特地請愛莉莎莎簽名,並開心的直呼:「這佛祖給的單耶!」

延伸閱讀
夫妻17年無性生活!老公疑與女助理走太近…崔佩儀鬆口回應了
採集「淚水」就能檢測乳腺癌!日本新技術「結果最快10分鐘」出爐
神奇包裹「送了8年」才到貨!男子驚喜開箱…髮膠已泛黃過期

►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!女星素顏保證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