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13歲男童拿下「4個副學士學位」 成為富勒頓學院最年輕畢業生!

▲加州一位13歲男童傑克·里科(Jack Rico)就讀的學校是「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(CSUF)」,不僅如此,他還在2年內獲得4個副學士學位,還拿到了全額獎學金。(圖/翻攝自ABC7 Eyewitness News推特)

▲由於今年不會舉辦傳統的畢業典禮,所以里柯是用特別的駕車慶祝。(圖/翻攝自ABC7 Eyewitness News推特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就讀富勒頓學院(Fullerton College)的13歲男童,2年內獲得4個副學士學位,成為該校有史以來最年輕畢業生,目前他還拿到內華達大學全額獎學金,將攻讀更高學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傑克·里科(Jack Rico)11歲時就進入富勒頓學院就讀,超級聰明的他,2年內就拿到了4個副學士學位(相當於台灣的大專學程),是該大學最年輕的畢業生。目前他也獲得全額獎學金,計畫在下學期到內華達大學就讀。

里科在受訪時表示,他正在花時間弄清楚他想要甚麼,因為才13歲,所以也不急,正試著找出答案,目前也很專注的在學習;如果不想要唸書的時候,就會去玩電玩。

許多國外網友有不同看法,也在推特上表示,「這孩子沒辦法正常長大;通常,他無法與18-22歲的大學生成為一個團體,更沒有社交技能力」、「這很棒,但是我認為所有CA社區大學都要求18歲以上的學生才可以加入」;不過也許多網友表示,「這小孩太棒了」、「恭喜他!!這很難做到,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!」、「我13歲的時後,還在後院折紙飛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