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改選 江宗保高票勝選

▲江宗保參選雲林縣黨部主委投開票以1233票勝出,林富田1081票、吳爾夫380票。(圖/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)

▲江宗保參選雲林縣黨部主委投開票以1233票勝出,林富田1081票、吳爾夫380票。(圖/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民主進步黨市黨部主委等黨職選舉24日完成投開票,雲林縣縣黨部主委有江宗保、吳爾夫、林富田等3人參選,各有實力及支持者,競爭相當激烈,昨日天氣晴朗,投票率高達8成,最後由江宗保當選雲林縣縣黨部主委。

江宗保為立法委員劉建國秘書,劉建國的「好央甲團隊」系統黨公職全力動員為其輔選,江宗保現為雲林縣黨部執委,曾任斗六市民代表、民進黨雲林縣斗六市黨部主委、民進黨全國黨代表。昨日參選雲林縣黨部主委投開票以1233票勝出,林富田1081票、吳爾夫380票。

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指出,縣黨部所設的八個投開票所選出主委江宗保及6名全國黨代表;執行委員及評議委員改選日期將6/28召開縣代表大會進行改組。廖丁賜說,民進黨是傾聽基層的民主政黨,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,相信每位參選人,對於民進黨縣黨部的未來發展努力,都抱有相同的目標;是奠定民進黨發展民主精神的核心價值之準則。

江宗保表示,因來自基層,了解基層的感受,感謝同志給予機會,感謝蘇治芬委員、劉建國委員、廖丁賜主委以及各位黨內先進用行動證明民主進步黨的團結,使選舉圓滿落幕,當選是責任的開始,不負眾望山海連心,團結民進黨讓雲林力求進步。
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遭控是雲林「教官土皇帝」 吳智泰擬提告:我經得起考驗

►北港VS.台西!雲林釣蝦場20多人大亂鬥 多人遭玻璃割傷送醫

►雲林男山區失蹤5天 村民正要放鞭炮...盒子滾落溪谷找到遺體

►雲林黑幫「不要命」就要給砂石車撞!警揭驚人內幕 超級惡霸檢肅到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