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鐵深夜驚傳死傷事故!「桃園-內壢」22:23雙向延誤

記者柯振中、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台鐵桃園站到台鐵內壢站間23日晚間10點27分傳出意外,第1267次區間車在該區段內發生死傷事故,導致南下、北上列車延誤,預計23日深夜11點59分恢復通車。詳細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台鐵晚間傳出死傷事故。(圖/台鐵)

▲台鐵桃園到內壢區間晚間傳出死傷事故。(圖/台鐵)

【24日深夜0點40分更新】:警消在現場尋找了2個多小時,但沒有發現任何遭撞人員,目前已離開現場,後續交由鐵路管理局處理。

台鐵表示,1267次區間車晚間10點23分行經桃園-內壢區間K61+800處時,有名路人入侵路線,導致區間車撞上,目前以西正線單線行車,事件也通知路警、119,交由警消處理,傷亡的部分仍在進一步查證當中。桃園警消獲報後,立刻出動3車共8人趕往現場,沿途尋找死傷者,目前仍未有任何發現。

►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!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~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