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高雄發大雷雨即時訊息!車深夜遇水狂倒退 台南人:不用睡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台南一些路段凌晨開始積水,讓民眾有點擔心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爆料公社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氣象局22日凌晨針對「台南市、高雄市」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持續時間至凌晨2時30分止。不過一些台南居民因大雨擔心難眠,一方面怕雨大起來,一方面又擔心清晨5點是否修正停班停課。

台南市凌晨雨不小,有網友1點27分也在「台南爆料公社」PO影片,表示「水位已上來,路過請留意!安南區本淵寮-海佃路四段-本原街三段。」只見不少車在巷弄中行駛一半,紛紛遇水停下,一台發財車立刻當場倒退,試圖躲水。「安中路一段這也開始積水了」、「安中路一段這也開始積水了」、「新化下很小欸」、「一樓的家電是不是要開始搬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住台南安南區|討論交流版|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熱心網友凌晨2點po文,希望車主快去搶救愛車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住台南安南區|討論交流版|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根據水利署22日凌晨1點30分發布消息,台南市七股區二級警戒(七股研究1小時雨量42.5mm) ,如持續降雨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3小時內開始積淹水(如:七股區-龍山里,三股里,溪南里,七股里,篤加里,大埕里,玉成里,樹林里,大潭里,西寮里,後港里,鹽埕里,十份里,中寮里,永吉里,頂山里),建請即時注意淹水通報及應變。

台南市安南區警戒二級警戒(安平1小時雨量40.5mm) ,如持續降雨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3小時內開始積淹水(如:安南區-安慶里,海東里,頂安里,溪心里,鳳凰里,公塭里,梅花里,安西里,佃東里,城北里,新順里,總頭里,本淵寮,海尾寮,北安路,安中路),建請即時注意淹水通報及應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水利署)

▲台南凌晨1點30分發布淹水二級警戒。(圖/水利署)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