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嘉全:以陳菊為榜樣 全力扮演好幕僚長的角色

▲▼陳菊、賴清德、蘇嘉全。(圖/翻攝蘇嘉全臉書)

▲陳菊、賴清德、蘇嘉全。(圖/翻攝蘇嘉全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20日就職後在臉書分享心情,表示面對全新職務,內心抱持戒慎恐懼的態度,並告訴自己要以陳菊為榜樣,為總統提供最大支持。

蘇嘉全表示,今天是520,也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就職典禮的重要日子,感謝台灣人民的支持,讓蔡英文所帶領的堅強團隊,能夠繼續向前走;同時,也特別感謝蔡英文的信任,邀請他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職務,能夠繼續為國家人民來服務,深感榮幸。

蘇嘉全提及,「面對全新職務,我的內心抱持著戒慎恐懼的態度,並且告訴自己,一定要以陳菊秘書長為榜樣」,全力扮演好幕僚長的角色,為總統提供最大的支持。

蘇嘉全透露,從29歲當選戒嚴時期的國大代表開始,政治工作佔整個人生的大半時間,有幸參與台灣民主化的過程,從2008年政黨輪替以來的每個關鍵時刻,都是站在蔡英文的身旁,與她並肩打拚,並在她的領導下,渡過無數難關,相信未來,一定也能夠共同克服所有挑戰。

蘇嘉全還說,4年前,肩負蔡英文交代的任務,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,前往立法院推動國會改革,深化台灣民主;「從今天開始,我會加倍的努力,繼續協助蔡總統,守護國家人民的未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