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劉德華、林俊傑、韓團VIXX演唱會…她狂詐400萬人間蒸發!法院將拘提

▲▼   趙崇伶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趙姓前經紀人藉辦演唱會名義詐騙400萬,北院5月20日開庭神隱,法院將拘提 。(圖,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俄羅斯裔藝人安妮前經紀人趙崇玲,利用身分、朋友介紹、母親請託等方式,向人以借錢、投資演唱會名義騙錢,先前就曾藉舉辦玖壹壹演唱會詐騙百萬遭起訴,檢方又查出她於2018至2019年間,以投資韓團VIXX、林俊傑、劉德華演唱會名義,再向3人詐騙400多萬、又賣門票騙歌迷,趙女未於5月20日庭期出席,北院將依法拘提。

三名被害人庭外受訪表示,趙女多以投資演唱會名義、提出空頭支票、或以母親請託借錢等方式索討資金,其中一位受害人直到多次跳票後,才驚覺不對勁,不料竟被趙女封鎖,至今無法聯繫;另名受害人表示,原信任趙女母親才借錢給她,到頭來也是被騙。

林姓受害人表示,投資演唱會是高風險、高報酬,林女長期藉舉辦演唱會名義詐騙,其實與團體、藝人都沒有合約,且借錢除了一開始乖乖還個幾次,之後就開始擺爛,接著就人間蒸發。

起訴指出,趙女於2018年5、6月間,對外宣稱要辦VIXX演唱會需要資金,陸續以個人或「麥斯平方文創有限公司」名義,各向2名被害人騙了164、196萬元,還有被害人向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付了39萬多元租金也是一場空。

趙女又於2019年1月間,再藉舉辦劉德華演上會名義,向被害人宣稱高獲利哄他簽約,被害人直到投了80萬、在新聞上驚見趙女是「演唱會蟑螂」,才知道自己受騙。

而趙女詐騙除了「大投資」外,連小歌迷也不放過,又於2019年2月間向2個歌迷,收了4萬多元林俊傑演唱會門票錢,卻始終沒把票給對方;檢方這次調查趙女不法所得達400多萬元,依9個詐欺罪起訴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