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黑海艦隊舉行「反潛演習」 基洛級潛艦互相狩獵與被獵

▲▼俄羅斯基洛級潛艇,科爾皮諾號(Kolpino)。(圖/路透社)

▲俄羅斯基洛級潛艦科爾皮諾號(Kolpino)示意圖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在近期成為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最嚴重的國家,但是無阻黑海艦隊進行反潛演習,艦隊新聞辦公室還曝光演練的方式,演練的雙方輪流扮演「狩獵」與「被獵」的角色來進行。

根據俄羅斯塔斯(TASS)通訊社報導,黑海艦隊的兩艘基洛級潛艦,「頓河畔羅斯托夫號」(B-237)與「科爾皮諾號」(B-271),兩艘潛艦輪流擔任狩獵與被獵的角色。

參與反潛演習的戰艦,還包過小型反潛艦穆洛梅茲號(Muromets)和耶斯克號(Yeisk)他們負責搜索科爾皮諾號,在一系列的演習中,也發射了訓練用魚雷,所有船員得操作都遵守使用魚雷的規定時限。

聖彼得堡金鐘造船廠位黑海艦隊打造了6艘基洛級636.3型柴電動力潛艦,這個型號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安靜的的潛艦,速度可以達到20節,潛水深度300公尺,自持力45天,包括這次參與演訓的「頓河畔羅斯托夫號」與「科爾皮諾號」都是這個型號的潛艦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