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到「梨泰院夜店客」染疫!計程車運將阿公自責:傳染給4歲乖孫

▲▼男童、男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4歲男童因年紀太小,暫時由媽媽陪同住院治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韓梨泰院同志夜店群聚感染事件越演越烈,其中一名相關確診者2日至3日間到訪該夜店後染疫,然而在接受調查時卻隱匿接觸史,謊稱自己是無業,但實際上卻是需要經常接觸人群的補習班老師,引發外界撻伐。如今更傳出,有一名60多歲的計程車司機因為載到這名補習班老師而染疫,甚至傳染給妻子與年僅4歲的孫子。據了解,這名計程車司機全程都有配戴口罩。

綜合韓媒報導,這名現年25歲的補習班老師在2日至3日期間前往梨泰院夜店玩樂,15日出現咳嗽症狀,並在18日前往保健所檢測,同日採檢結果出爐呈陽性。計程車司機則是在4日載到該名補習班老師後,16日出現咳嗽、喉嚨痛等症狀,17日與其親密接觸者妻子共同確診。而兩人年僅4歲的孫子也接著在19日確診,目前由於男童年紀過小,暫時由母親陪同住院照料。

據了解,計程車司機自4日下午5時接觸補習班老師起,到確診之前,共接觸了143人。計程車司機表示,自己在跑車的過程都有配戴口罩。

這名補習班老師確診後,在進行身分調查時謊稱自己沒有工作,嚴重影響疫調,讓仁川市長氣得在粉絲專業上公審這名男子。這名補習班老師自梨泰院同志夜店返家後,仍然照常授課,但卻在疫調時隱瞞接觸史,導致相關單位無法在第一時間確定傳染範圍,引發輿論撻伐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