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陳屍官邸 當地警方展開調查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驚傳陳屍官邸,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調查。以色列多家媒體17日報導杜偉死訊,一名以色列外交部官員事後也證實此事。

▲▼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驚傳陳屍官邸。(圖/翻攝CRI國際在線)

▲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驚傳陳屍官邸。(圖/翻攝CRI國際在線)

綜合《HAARETZ》、《THE JERUSALEM POST》等多家媒體報導,現年57歲的杜偉17日被發現陳屍海爾茲利亞的官邸中,目前警方正在現場調查,尚未確認其死因。

根據官方公開資料,杜偉出生於1962年10月,1989年進入中國外交部,今年2月才出任中國駐以色列大使,在此之前,他的經歷相當完善,曾派駐前蘇聯東歐司、歐亞司、愛沙尼亞、烏克蘭等,也曾在上海合作組織秘書處、外交部政策規劃司工作。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,杜偉還曾越洋接受陸媒採訪,介紹在當地協助留學生防疫的進度。他當時表示,通過和學生們的互動之後,感覺學生精神還是飽滿的,心情也是平靜的,表示有祖國做他們的堅強後盾,他們會在這裡堅持學業,同時也會加強防護,讓家人放心。

不過,《鳳凰新聞》報導,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表示,目前暫時無法確認相關報導。

▲▼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驚傳陳屍官邸。(圖/翻攝CRI國際在線)

▲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(左二)先前受訪介紹當地防疫工作。(圖/翻攝CRI國際在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