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Zespri奇異果品牌新升級 營養小金礦輕鬆補充營養

▲▼Zespri奇異果品牌新升級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Zespri於15日舉辦品牌全新升級記者會,左起為台灣區行銷經理陳香君、台灣區經理陳麗玉、紐西蘭商工辦事處代表涂慕怡、紐西蘭商工辦事處經濟組陸雅蘭共同齊聚見證這美好時刻。

圖、文/Zespri提供

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於5/14正式於台灣宣布品牌全面升級,除提出品牌新識別、健康新主張「放肆享受你的健康」以及鮮明的品牌精神「大膽、真實、且讓人出乎意料」外,更透過創意點心食譜設計與全台首播電視廣告,要顛覆台灣民眾對於健康的既定印象,讓美味與健康同時輕鬆享受不必妥協!

以「係金ㄟ」、「起來」、「打開舞」這些幽默廣告讓台灣民眾印象深刻的Zespri,成立23年來首度進行品牌升級。品牌新Logo設計構想在於捕捉咬下Zespri 奇異果後,口中迸發飽滿多汁的感受,也保留了品牌獨有的資產,讓紅色Z更為鮮明、扇形及兩種深淺不同的綠色;摒棄中規中矩的形狀,選擇混合尖形和圓形營造活力感。

綠色奇異果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與奇異酵素,提供每日健康平衡,維持腸道健康;陽光金圓頭,富含高營養密度與維生素C,有效提升保護力及身心活力幸福感;奇異果充滿豐富多元的優質營養及礦物質,這也是Zespri號稱營養小金礦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