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長髮纖細妹亂闖馬路!「2段式高音」狂飆:救~命~下秒再撂英文…警尷尬爆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日前台中市北屯區大連、熱河路口7日清晨發生一起事件!一名長髮飄逸、身材纖細的酒醉女子亂闖馬路,嚇得員警趕緊制止他,孰料,她竟「2段式高音」狂喊「救命」,接著又撂英文喊「Leave me away!」,讓現場員警相當尷尬,所幸最後女子家人趕到現場,將女子帶回家,這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▲▼台中長髮纖細妹喝醉大鬧馬路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台中一名長髮纖細妹日前喝醉大鬧馬路,荒唐行徑讓警全看傻眼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下同)

第五警分局文昌派出所員警高羿凡、柯俊銘,7日清晨5時20分巡邏至大連、熱河路口,路邊一名陳姓民眾揮手攔停並告知警方同行女性友人因喝多了,一直想自顧的亂走馬路,他擔心發生危險,但獨自一人又無法招架,故拜託警方協助安撫,並趕緊讓她順利返家。

▲▼台中長髮纖細妹喝醉大鬧馬路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沒想到陳男話才剛說完,這名女性友人便稱要自行返家,下秒無預警地想跑到馬路上,幸好高姓員警反應快速,立即上前將她抓回路旁,避免發生危險。但酒醉女子見遭到警方阻攔,手臂被握住心生不快,反向警方喊問,「有做錯什麼事嗎?為什麼要拉住我?」,甚至撂英文大喊,「Leave me away!」,並在警方面前稱要報警處理,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。

由於女子酒醉情形得太嚴重,放任不管可能會有危險,警方耐住性子想方設法說服女子冷靜並聯繫家屬到場,但女子遲遲不願解開手機密碼聯繫,雙方僵持許久,最後女子終於聽從警方建議,去電給表哥到場載送她返家,才讓警方及同行友人安心離去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汐止男屍漂水塔12天!住戶全崩潰…高大成曝「屍水味道」:我喝的還是純的餒

1年只射5發!2寶媽曝老公:早洩又有「蒐集爆乳模型癖」…被家暴忍3年崩潰了

摩鐵偷戰已婚總經理5年!女店長「下跪道歉」:我被說是小三…正宮氣炸出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