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撞擊畫面曝!台中騎士擦撞預拌車 下秒「倒栽蔥」墜3米橋底

▲台中太平橋車禍(圖/民眾提供) 

▲台中太平橋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東區太平橋14日發生驚悚車禍,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太平路、振興路口時,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,導致機車騎士直接被撞到高約3公尺的橋下,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。事件發生當下的驚悚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下午3點17分,當時水泥預拌車在路口準備右轉,機車騎士則從預拌車右方直行,疑似因為沒有禮讓預拌車,導致雙方發生擦撞。

▼機車騎士與預拌車發生擦撞,不慎墜落橋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太平橋車禍(圖/民眾提供)

騎士與預拌車碰撞後,繼續往前方行進,撞上水泥護欄,接著摔下3米深的橋底,所幸只有胸腹部疼痛,意識清楚,並無大礙。

依據影片畫面,當時水泥預拌車準備右轉,已經放慢速度,機車騎士則從一旁經過,疑似受到碰撞影響,偏右朝著水泥護欄撞去,接著整個人消失在橋面。

由於警方初步調查後,雙方都沒有酒測反應,詳細事故原因為何,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►全台唯一花神廟,豪華2日遊玩到底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