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偷戰已婚總經理5年!女店長「下跪道歉」:我被說是小三…正宮氣炸出擊了

▲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,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,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她與公司總經理激情糾纏5年,認為自己被始亂終棄向正宮攤牌,下場曝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擔任店長的小三小綠(化名)與擔任公司總經理的人夫發生長達5年的不倫戀,最後因不滿人夫始亂終棄,決定向正宮攤牌並下跪道歉,被告上法庭,她認為自己遭人指稱是小三,承受的已遠超過正宮所求償的100萬元,不願意賠償,但法院審理後,判她應賠正宮30萬元,可上訴。

正宮指出,老公是一間公司總部的總經理,自己與小綠則都是該體系的店長,沒想到小綠明知道老公是有家室的人,竟仍在2013年至2018年間,多次與老公在汽車旅館激戰,她得知後大受打擊,甚至因此長期失眠、無心工作,還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,讓她決定向小三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。

小綠則辯稱,自己雖然長達5年的時間,多次與人夫發生性行為,但她卻遭人夫始亂終棄,才會在2018年9月底向正宮坦承姦情,同時也向正宮下跪表達歉意,孰料,正宮卻在公司體系中汙辱她、說她是小三,她都承受下來了,「我所承受的已經超過正宮所要求的100萬元了」。

台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認為小綠的行徑確實侵害到正宮的配偶權,判她應賠償正宮30萬元精神撫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20歲人夫硬來…她清醒驚覺「下體腫痛」!醫院外爆哭:我很髒 8年後反擊了

聯結車倒車…他下秒被捲入車底爆頭慘死!頸與身體「幾乎分離」 駕駛下場曝

1年只射5發!2寶媽曝老公:早洩又有「蒐集爆乳模型癖」…被家暴忍3年崩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