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警踹頭被懲處!爛醉情侶「囂張畫面」曝光 男揮拳揍運將:你再擋看看

記者邱中岳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一對喝到爛醉的情侶13日凌晨1時許搭乘計程車返回五股住處,不料2人卻在車上與司機發生衝突,男子更起身爬到前座出拳狂毆運將;當警察趕抵現場時,2人仍不罷休,還辱罵、攻擊員警。一名到場處理的員警過程中情緒失控,忍不住伸腳踹女子頭部,遭到民眾拍下質疑執法過當,因此面臨調職處分。如今該對情侶大鬧計程車畫面曝光,網友也替承辦員警抱不平,「就是這2人害警察也失控,還被懲處!」

▲▼萬華爛醉情侶檔大鬧計程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▲▼萬華爛醉情侶檔大鬧計程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▲爛醉情侶檔大鬧計程車,男子還揮拳痛毆運將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車內紀錄器畫面拍下,爛醉女子上車後還一度打開車門,因此遭到小黃運將出言制止,但男子不滿司機音量過大,嘴裡不斷碎念「你在大(聲)三小啦?」還一面爬到前座,不斷出言恫嚇司機。運將見到男子酒後情緒失控,過程中一度想息事寧人,還稱對方「大仔」(老大),並低聲下氣回應「我們講道理好嗎?」不料男子仍是不領情,揮拳將放在前座的平板打壞。

▲▼萬華爛醉情侶檔大鬧計程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萬華爛醉情侶檔大鬧計程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▲男子數度在車內揮拳,還不准運將舉手格擋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事後男子情緒持續失控,揮拳朝著司機的頭部痛揍;運將挨了一拳後,急忙伸手阻擋,男子還嗆聲「你再給我擋看看!」接著還持續朝運將揮拳。運將眼見情況難以控制,急忙撥打電話報警;這時女子還在旁求情,要男友「不要這樣好不好」,但男子仍不理會,繼續狂嗆司機「跟林北討錢?嗯?你是剛好就好啦,被我尻好幾拳,跨三小?」隨後又再度對著司機施暴。

當員警趕赴現場時,爛醉情侶檔仍是不斷大鬧,承辦員警也因此情緒失控,忍不住伸腳踹頭,事後遭到警局予以調職處分,而該對情侶則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送辦,稍早被移送往地檢署複訊時,已經沒了當時痛揍小黃運將時的囂張氣焰。

情侶檔大鬧計程車畫面曝光後,網友紛紛痛批「這2個害萬華警察也失控,還被懲處」、「難怪警察要踹頭」、「等他酒醒,會覺得自己很厲害嗎」、「為什麼這種在打人的時候都不准人家格擋」、「警察竟然被調職處分,覺得很不合理,踹一腳也是剛好而已,司機都被打假的了,為什麼警察不能討公道」、「原來是同一件,支持警察強力執法」、「覺得那警察何其無辜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萬華警爆踹短裙女!壓制在地出腳全直擊 真相還原竟是「情侶醉毆運將」

►影/「父女戀」情侶醉毆運將「警壓制腳踹短裙女」 萬華分局道歉懲處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該對情侶稍早移送往地檢署複訊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▼醉毆運將情侶檔移送畫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