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男朝民宅「狂噴六字真言」 再對空狂開6槍!目擊23秒影片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10日凌晨時分,1名男子獨自駕車到和平西路三段巷弄內,先對著民宅怒嗆「六字真言」,路過準備吃消夜的民眾見狀,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但男子心有不甘,隨即掏出疑似槍枝的東西對空狂開6槍後離去,目擊者拍下23秒影片。

▲▼有民眾深夜買消夜,竟發現男子先朝民宅怒噴六字箴言,又狂開六槍後離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有民眾深夜買消夜,竟發現男子先朝民宅怒噴六字箴言,又狂開六槍後離去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1名男子在10日凌晨2時許,獨自駕車跑到和平西路三段382巷內,先朝著民宅怒嗆「x你娘老xx」,然後接著掏出疑似槍枝的東西對空鳴槍,開了4槍後朝民宅再度嗆聲,隨即補上2槍後上車離開。

當時路過民眾指出,發現男子正對著大樓不斷咆哮且怒斥髒話,躲在一旁不敢靠近,拿出手機當場錄影搜證,卻發現對方竟然直接對空狂開6槍,目前轄區警方也正積極了解案發狀況,以釐清男子開槍動機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北市松江錢櫃冒白煙!民眾急報警...「例行消毒」虛驚一場

北市男大生騎車「闖紅燈」! 男騎士遭撞倒地搶救10小時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