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傳推更便宜的摺疊機Galaxy Fold Lite 爆料達人認為不支援5G!

▲▼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媒體鑑賞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三星欲推出較價格較親民的摺疊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三星今年領軍摺疊手機發展,至今已推出兩款引人注目的手機,但在價格上並不便宜。據科技外媒《9to5Google》報導,為了向更廣泛的消費者提供摺疊技術產品,三星將推 Galaxy Fold Lite,雖捨棄一些功能,但價格將會更親民。

報導指出,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認為Galaxy Fold Lite 價格傳言是1,100美元(約新台幣32,900元)。Galaxy Fold Lite 仍會搭載旗艦晶片Snapdragon 865,但可能不支援5G;此外它僅有256GB的儲存空間,而 Galaxy Fold 則為512GB,且不會配備 Galaxy Z Flip 的超薄玻璃。

Max Weinbach 認為,顯然三星透過削減成本以及放棄常規的 Galaxy Fold 外部顯示器,甚至外部顯示器可能會更小,整個設備將混用2018年、2019年和2020年版本的零件。

# 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iFixit拆解三星Galaxy Z Flip 給了這樣的評價
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 2傳聞7月亮相 新版S Pen一併發布
「玻璃」沒比較耐刮?虐機達人暴力測Galaxy Z Flip 抗刮等級與Galaxy Fold無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