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墜14樓奇蹟生還!「2項關鍵救命」自行回家求救 送醫治療中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13日傳出一起墜樓事件,一名就讀國小三年級的9歲女童放學後,跑上住處14樓的頂樓平台騎腳踏車,不料因故意外從14樓墜落到1樓,所幸最後僅頭部、四肢擦挫傷、意識清醒還能自行回家求救。警方表示,受傷女童目前留院觀察,詳細墜落原因、是否有人為疏失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5時30分左右,9歲女童放學回家後,跑到住處14樓平台騎腳踏車,不料因為頂樓強風把安全門關上,她發現門打不開後,情急之下試圖爬窗下樓回家,結果意外失足從14樓墜落,所幸中間撞上2樓雨遮緩衝,接著掉落在社區柔軟的花圃草地。

▲▼命大!小三女童14樓墜至1樓 僅受輕傷還搭電梯回家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女童14樓墜落奇蹟生還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女童墜落後有頭部、四肢擦挫傷以及胸口悶痛,所幸意識清醒能自行走回家求救,就讀國一的姊姊發現她滿臉是血,嚇得立刻打電話給警消求救。救難人員到場後發現,考量女童有胸口悶痛異常,將人送往亞東醫院治療,進而發現有氣胸等情況,目前正在醫院治療。

警方表示,女童的父母因為上班均不在家,女童下課後由就讀國一的姊姊照顧,本次意外所幸有2樓雨遮緩衝,最後也掉落在比較柔軟的花圃草地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,後續也已經通知女童父母到醫院了解情況,詳細墜落原因、是否有人為疏失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