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永明批李來希「典型的仇恨動員」 要求向王婉諭公開道歉

▲▼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頒發時代力量立法院第九屆第八會期優秀立委 徐永明 鄭秀玲 吳鯤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痛批支持罷韓的小燈泡媽媽、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」,引發社會各界撻伐。對此,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,這是典型的仇恨動員,要求李來希公開道歉,高雄市政府也應該出面譴責。

王婉諭8日在臉書粉專上提到,她支持罷免韓國瑜,提醒高雄市民可以訂購6月5日的高鐵票,「6月6日星期六,高雄人記得回家投票」,引來李來希13日在臉書上表示,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,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,女兒往生屍骨未寒,凶手尚未伏法,她已經另闢戰場了。

李來希質疑,韓國瑜跟王婉諭有仇嗎?韓國瑜阻礙了王婉諭立法保護類似小燈泡事件的發生嗎?他痛批,「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,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,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?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?」

李來希認為,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國瑜身上,為什麼跑到高雄?高雄古名稱「打狗」,難不成亂棒打狗,就只是圖個爽字嗎?他說,「用小燈泡的『慘』案換來的權勢與富貴,請問能維持多久?回家吧!回到屬於妳原來的初衷!」

▲▼王婉諭出面回應李來希發文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對此,徐永明13日下午表示,這是典型的仇恨動員,要求李來希公開道歉,高雄市政府也應該出面譴責。徐永明說,李來希在臉書發文攻擊王婉諭,其中的言論和遣詞無比冷血,「令人憤怒」。

徐永明表示,王婉諭在遭受這麼大的苦痛後,仍勇敢選擇站出來為民眾發聲,希望能將社會的漏洞補起、承接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然而李來希卻刻意用極為惡劣的言論來挑起仇恨,相信台灣社會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接受。

徐永明認為,這樣的行為就是典型的仇恨動員,他要求李來希必須為自己惡意的言論負起責任,誠心向王婉諭道歉。此外,高雄市政府和韓國瑜也要針對李來希的仇恨動員表態,予以譴責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竟酸: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
李來希批王婉諭「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」 洪慈庸怒嗆:根本沒有人性!
王婉諭遭罵「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」 韓國瑜親自回應了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黃國昌聲援王婉諭!批李來希:立場不同但不應如此卑劣
李來希嗆「把小燈泡頭顱踢到高雄」 王婉諭哽咽:不應踩在別人的傷痛上惡意批評
國民黨擬開除黨籍 李來希不道歉反嗆:愛怎麼處理就怎處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