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文山摸到萬華!北市襲胸狼連女童都不放過 判刑1年8月

▲抓胸,襲胸,揉奶,性騷擾,猥褻,變態示意圖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性騷擾慣犯邱男不僅對成年女子「假問路真襲胸」,甚至也對國小女童伸狼爪,一審被判刑1年8月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一名性騷擾慣犯邱姓男子,不僅對女路人「假問路真襲胸」,連國小10歲女童也不放過,竟尾隨女童從後方伸出狼爪。對於邱男累犯,台北地院加重刑罰,依故意對兒童犯性騷擾罪等罪,判1年8月徒刑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邱男於2018年11月6日下午3時許,騎乘機車行經北市文山區辛亥路4段的巷弄間,見一名成年女子獨自走在人行道上,認有機可趁,隨即將機車停靠路邊,下車趨近女子假裝問路,然後就以手背觸摸女子胸部,得逞後即騎車逃逸。

沒想到3個多月後,邱男又再犯行!2019年2月20日中午12時許,他在北市萬華區人行道上,見女童與同學併行,於是尾隨其後,乘女童蹲下撿拾掉落物時,竟突然從女童後方伸出左手觸摸其胸部,然後即騎機車離去。

審理期間,女子證稱,當時邱男穿著深色上衣,嘴巴歪歪的、臉型偏尖、身材偏瘦、膚色黝黑、身上穿著破舊,上前靠近問她「第二殯儀館往哪邊走?」後突然用手背從她胸部由上往下摸下來,她嚇得馬上阻止並推開邱男的手,大聲訓斥「你在摸什麼?」並轉身離開要返家。

女童也說,她放學後跟同學一前一後走在人行道上,同學走在前面,因當時她東西掉了,蹲下去撿,但她站起來時,邱男就突然一隻手搭著她的肩膀,另一隻手對她襲胸,雖然一旁有安親班老師在場,但她不認識那個老師,所以沒有馬上跟老師反應。

然而邱男矢口否認犯行,女路人部分,他辯稱監視錄影畫面中靠近女子的人,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,且女子沒有描述他的手指甲有變形這個特徵,也沒有說出他機車的顏色,認為女子陳述有受到警察誤導;女童部分,邱男也稱,當時他是要去刷腳踏車的點數,不小心碰到女童身體。

法官認為,女子與女童對於邱男犯案手法、情節等,並非空泛指陳,也有現場監視器畫面佐證,因此不採信邱男說法,又邱男有妨害風化、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案等前科,如今又再犯,且犯後一再飾詞否認,態度不佳,因此考量等一切情狀後,依邱男累犯性騷擾及對兒童性騷擾2罪,各判有期徒刑10月及1年,應執行1年8月徒刑。

►變美就靠它!

【更多新聞】

他轉貼「小英博士是假」涉散佈謠言 法官裁定不罰3關鍵原因曝光

酒店女活活餓死2歲兒 涉案哥哥求法官讓他回家...22日精神鑑定

「支持統一是叛國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涉散布謠言 法官不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