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女竹市府陳情竟被逼「按摩服務」!警猥褻完警告:不可說出去喔

▲▼新竹市政府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潘姓員警年初在新竹市政府執勤時,竟一時興起,猥褻一名患有智能障礙的女子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徐愷昕/新竹報導

潘姓員警年初在新竹市政府警衛室執勤時,見一患有智能障礙的女子阿芬前來陳情,竟突起歹念,以餅乾糖果誘騙阿芬進服務中心後,先是要求阿芬替自己按摩,隨後竟趁機襲胸、甚至逼迫阿芬幫自己打手槍。事件曝光後,新竹地檢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潘員,考量他身為人民保母還犯下如此惡行,訴請法官從重量刑。

據檢方調查,1月23日上午11時許,31歲潘員在市府警衛室執勤時,見女子阿芬拿著陳情板走進市府大廳想尋求法律協助,上前詢問後,遂馬上走回警衛室拿各種糖果餅乾、飲料給阿芬,一見女子卸下心防,便邀請她一同前去一旁服務中心。

入內後潘員先將大門反鎖,隨後便試探詢地問阿芬,「可以幫我按摩嗎?」,單純的阿芬不疑有她起身替潘員服務,怎料於此同時潘員竟伸出狼爪,手開始進入阿芬衣服內亂摸她胸部,接著還掏出自己的陰莖,逼迫阿芬幫自己打手槍。阿芬嚇得大喊,「這不是按摩!」想逃離現場,沒想到潘員竟要求她再等一下,強行繼續猥褻,阿芬因擔心身穿制服的警察會把自己抓走,只好乖乖服從。

事畢,潘員還警告小美,「這不可以說出去喔!」等話,但阿芬離開後趕緊跟舅舅及男友連絡,告訴他們自己遭警察侵犯的過程,並撥打110報案。

檢方偵訊時,潘員否認有任何猥褻或要求阿芬幫自己按摩的行為,但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卻發現,潘員離開服務中心後第一件事是竟是去大廳飲水機洗手,對此潘員辯稱,他只是貪一時方便,開門後習慣洗手罷了。

阿芬重回現場模擬事發情況時潘員剛好也在現場,他氣的直問阿芬怎呢可以亂說話,但阿芬當場回應,「我發誓是真的,不然我給車撞死!」

新竹檢認為潘員對智能障礙者強制猥褻實在不應該,加上他身分又是人民保母,竟假借職務機會做出犯行,已嚴重破壞人民對公務員的信賴,考量他犯後不承認就算了還一堆推拖說詞,偵結完訴請法官加重刑期至二分之一,以示懲戒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