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次收500元!小吃部辣妹「上空全裸」猛蹭男客…老闆夫妻下場出爐

▲高雄市聯合稽查小組突襲左營區小吃部,發現內有小姐陪侍,立即開出舉發單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夫妻經營小吃部,讓店內小姐「上空全裸」騎在男客身上,下場曝光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陳羿妏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阮姓女子與黃姓男子為夫妻,兩人一起經營小吃部,除了有坐檯小姐在一旁服務外,還提供單次收費制的脫衣舞秀,店內小姐「上空全裸」坐在男客身上磨蹭,並讓男客任意撫摸女子胸部。警方獲得線報喬裝成男客進場消費,才曝光整起事件,日前法院審理結果出爐,這對夫妻遭判刑4個月。

判決指出,這家小吃部包廂收費為每2小時500元,每位小姐坐檯費則每2小時600元,店家只拿100元,剩下的500元由小姐分得,另外還提供單次收費500元的脫衣秀舞服務。

警方接獲線報後,由3名員警於2019年4月9日晚間假裝成男客進到店內消費,先由4名越南籍女子進入包廂服務,接著由阮女安排第5名女子進去包廂進行脫衣舞表演,結束後3名員警隨即表明身分,並當場出示搜索票進行搜索,現場人員全部嚇傻,事後負責的夫妻倆被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。

阮女辯稱,有禁止店內小姐脫衣秀舞,一切都是「小姐個人行為」,無法控制小姐在包廂內的行為;黃男則稱,沒有參與小吃部經營,白天有自己的工作,純粹下班後會偶爾來店內幫忙打掃、煮菜,不知道店內有小姐會脫衣秀舞。

不過,法官查證後得知阮女、黃男在外以小吃部老闆自居,兩人以提供小姐脫衣秀舞的經營模式,已是常態,確認兩人說詞只是在卸責,高雄地院最終依共同犯圖利容留猥褻罪,個別判夫妻倆有期徒刑4個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►拍照拍不完

【更多新聞】

務員台64線「時速141公里」一路狂飆!公司竟得挨罰…背後原因曝光

「活得太累」新北單親媽灌藥勒斃2子女!律師辯「精神耗弱」聲請鑑定

正宮見「女鞋+驗孕棒」心碎!小三「助攻」幫揭花心夫連環偷吃…他賠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