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肇事「全裸落跑」 路口再攔遊覽車猛拍窗!網諷:嘉義很嗨

▲裸男。(圖/翻攝嘉義綠豆人)

▲肇事車主全裸逃離現場後,於下個路口拍打行駛中遊覽車,讓路人都看傻眼。(圖/翻攝嘉義綠豆人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知名粉絲專頁「綠豆嘉義人」11日上傳一男子於博東路、新生路口裸身拍打遊覽車照片。由於該路口附近稍早發生對撞車禍,據目擊者及受害車主表示,肇事賓士車主全裸逃離現場,兩件事的巧合引發網友熱議!網友說:「八成又是有思覺失調症了」、「該不會是北興車禍那個跑來這邊裝瘋」、「這不是精神狀況有問題就是一定有嗑藥..」、「我們早上看到的雨衣裸男」、「嘉義很嗨」、「這是吸毒了吧」。

▲裸男。(圖/翻攝嘉義綠豆人)

▲綠豆嘉義人上傳裸男瘋狂行徑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嘉義綠豆人)

嘉義市維新路11日上午發生離奇車禍,44歲楊姓駕駛開著自家銀色休旅車要在女兒到北興國中上課時,於學校後方維新路被黑色賓士由後方撞上,正當楊男準備起身確認事故時,卻看見肇事賓士車主「裸奔」跑離現場,隨後就有民眾看見肇事男子往博東路新生路口跑去,路口拍打行駛中的遊覽車,畫面被「綠豆嘉義人」上傳後,不少人對於今早兩件事情的巧合及男子瘋狂行徑,忍不住諷「嘉義很嗨」。

警方隨後以車追人,由公園派出所警方於32歲肇事陳姓男子義教東路家中將其逮捕,但陳男被逮時兩眼無神,口中念念有詞,警方依其精神狀況將陳男強制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。轄區北門派出所表示,陳男車上並無違禁品也無酒精反應,但民眾表示有人看見他「遛鳥」,警方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男子是否涉及妨害風化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相關新聞】

嘉義離奇車禍!賓士車駕駛「沒穿衣服」落跑 目擊者驚:隱形斗蓬加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