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輛遊覽車集結「空車環島」 大聲喊:台灣很安全大家來旅遊

▼ 全台首次遊覽車環島,證明國內旅遊相當安全。      (圖/民眾張眾奉提供)

 ▼ 全台首次遊覽車環島,證明國內旅遊相當安全。 (圖/民眾張眾奉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台灣觀光業,來自全台各地共25輛遊覽車,進行首次遊覽車環島「『疫』起救經濟活動」,由台南出發展開3天2夜的環島之行,過程中除拜訪各觀光旅遊同業,也分別探望教養院和孤兒院做公益,向大家證明台灣防疫成功,旅遊安全。

25輛遊覽車6日抵達台東,前往台東市各餐廳合作夥伴,相互打氣加油,隨後入住成功鎮的「東海岸海景渡假飯店」,8日再由台東北上前往花蓮及宜蘭等地。資深遊覽車司機周進忠說,疫情重創觀光旅宿業,他們用行動來實際支持全台旅宿同業,入住消費支持合作夥伴,希望彼此打氣加油,咬牙撐過這波新冠肺炎疫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全台首次遊覽車環島,證明國內旅遊相當安全。(圖/民眾張眾奉提供攝)

周進忠亦是台灣遊覽車發展協會理事,他表示每年2到6月,原是國內旅遊包車旺季,從春遊、自強活動到畢業旅行,但現今受到疫情影響幾乎全數取消,他自己4月原本預訂的20趟車也全都被取消,慘不忍睹。同時強調,台灣防疫相當成功,但民眾受到疫情影響擔憂之下仍是不敢出門,此行除邀請大家一起拜訪飯店、餐廳等相關旅遊同業,互相問候、彼此加油打氣,也藉此呼籲國人要對台灣防疫有信心,國內旅遊是安全的。

►夏季保濕的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