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北9031件紓困案「持續審理中」 陳時中:花蓮要送300份沒必要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衛福部9日召集100多名同仁審理新北送達的紓困申請案,目前仍在加班審理中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再度呼籲,建議地方再審查上沒有困難疑義者,可自行審理,現在只收到新北市送來的9031份,花蓮市也傳出要送審300份,但看起來應該沒有必要。

▲▼0510母親節指揮中心記者會,桌上使用的麥克風套皆為粉紅色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0510母親節指揮中心記者會,桌上使用的麥克風套皆為粉紅色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表示,今天衛福部仍有100多人在加班,六都都是照以前急難紓困方式辦理,現在也只有收到新北市送件,雖然有聽說花蓮市要送審300份,但應該是沒必要,不過有疑慮的還是可以送到中央解釋。

侯友宜把資料全送中央,引發外界「甩鍋」批評,侯友宜上午在記者會提到,新北市會從寬認定,自行發放。對此,陳時中表示,經費已經撥到地方去了,本來就是合格就發,收入面如果沒有辦法查得很清楚,可以填切結書,因為採從寬認定,「基本上我們都會相信他」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