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德艦輪機官、女士官「飲酒狂玩四腳獸」 3人撤職記2大過送辦

▲▼國防部「105年春節加強戰備」媒體參訪。基隆級左營艦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基隆級左營艦1803爆發醜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海軍紀德艦級軍艦左營號(舷號1803)爆出醜聞,基隆級左營艦(美式紀德艦,舷號1803)輪機官日前停靠蘇澳港時,與副艦長、女士官在房間內喝酒,等副艦長離開後大玩四腳獸。對此,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,3人已分別予以撤職及兩大過懲處汰除,並移法偵辦。

左營艦4月中旬結束任務停靠蘇澳軍港,然而副艦長卻違反不得攜帶酒精上船的規定,與輪機官、一名女士官到輪機官房內喝酒;更誇張的是,副艦長離開後,輪機長與女士官酒後升溫,直接在房間內大戰。消息流出後,被內部檢舉至海軍監察單位,查證証實確有其事。

針對此事,海軍艦隊指揮部7日表示,單位獲報後主動查處,已依「刑懲併行」原則,針對違反「性別分際」及「營內飲酒」,分別予以撤職及兩大過懲處汰除,並移法偵辦。

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,本部秉持「毋枉毋縱」原則,凡肇生重大違法犯紀案件者,本「留優汰劣」原則嚴懲不貸。本部持續落實軍法紀要求,並加強內部管理,以杜絕類案肇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