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粉專「靠北蘇睏」歧視女性 民進黨婦女部:要求國民黨道歉

▲▼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緊咬「紓困之亂」痛批政府,國民黨「數位諸葛亮」簡勤佑創立臉書粉專「靠北蘇睏」稱要蒐集民意,未料卻貼出女性跨坐影印機的圖片。對此,民進黨婦女部7日在臉書粉專要求國民黨公開道歉。

民進黨婦女部指出,台灣為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,民眾對於政府的政策本來就有發表意見的權利,但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竟然透過成立粉絲頁,假藉蒐集民意,卻放任網路圖卡對女性身體開玩笑。

民進黨婦女部呼籲,言論自由不應該無限上綱,任何政策的批評和討論應該回歸理性,將女性身體和性暗示做連結的圖文,這無疑是公開的性騷擾,也是公開貶抑女性,這種梗圖一點都不好笑,婦女部在此表達強烈譴責,並要求國民黨公開道歉。

民進黨婦女部還在文末hashtag,「難道國民黨只有數位豬哥」、「拒絕性騷擾」、「強烈譴責」、「現在收入來源證明可以用切結書代替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