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「寵小20歲女友」送房、BMW! 正宮看手機抓姦...霸氣「全要回來」

▲▼辦公室偷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偷情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杭州一名60歲的周先生擁有幸福的家庭,成功的事業,但從8年前結識小20歲的小三後,為對方買車、買房,但紙包不住火,正宮葉小姐得知此事後,霸氣告上法院,直接要回送給小三的財產。

根據「瀟湘晨報」報導,葉小姐和周先生1984年結婚,育有2女,兩人白手起家艱苦創業,2001年起開了公司,日子越來越好。但在2012年周先生認識了吳小姐,很快被愛情衝昏頭,2013年在縣城周邊幫小三買房、付清房貸,更買了BMW X3寵女友。

葉小姐在2013年得知老公外遇後,傷心不已,但還是為了家庭選擇原諒,周男表面上聽從老婆、女兒的勸說,但實際上卻仍和小三藕斷絲連,每個月持續匯款5000-10000元人民幣(約2.2萬-4.3萬元新台幣)。

▲▼線上,追劇,滑手機。(圖/pexels)

▲滑手機看見老公姦情。(圖/pexels)

到了2018年葉小姐偶然看到老公手機對話紀錄,發現對方根本死性不改,心灰意冷之下,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法院確認周先生從2013 年起對吳小姐的錢款、房產、車輛的贈與無效,要吳女士返還上述財產。

桐廬法院審理認為,周先生贈與吳女士的錢是夫妻共同財產,周先生未經同意,擅自將多筆屬於夫妻共同財產的資金贈與吳小姐,損害了葉小姐對夫妻共同財產的所有權和處分權。

該贈與行為還違反了婚姻法關於夫妻之間負有互相忠實、互相尊重義務的規定,有違公序良俗和婚姻倫理道德,具有不正當性。最後經法庭調解,吳女須返還120 萬元人民幣(約516萬元新台幣)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