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孩想要電腦!日本媽做「紙板筆電」神還原 超擬真細節曝...30萬人跪了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當了媽媽後,什麼技能都必須學會,也沒什麼能難得倒媽媽的事。一名強大的日本媽媽為了滿足孩子想要「筆電」的願望,便親自手作出一台擬真紙板筆電,超精美細節讓網友全跪了。

一名日本媽媽在推特(koshiyoda)上貼出自製的「紙板筆電」,原來她4歲的孩子日前吵著想要一台電腦,擅長手作的她就利用瓦楞紙板做出來了。只見筆電的還原度超高,不僅可以開合,就連每一個按鍵都精準做到位,媽媽還逗趣把筆電蓋上的「蘋果」改成草莓,吸引30多萬人大讚。

不過媽媽提到,有點可惜的是,因為材質的關係,筆電整體看起來有點彎彎的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另外,螢幕的地方她也做了特別設計,讓孩子可以插入不同紙張當作不同畫面使用,孩子現在也玩得很開心。

作品曝光後,驚豔了不少網友,大家甚至群起模仿,紛紛製作起紙板筆電,一個比一個逼真,「鍵盤上的小按鍵是另外用瓦楞紙做、然後疊上去的嗎?做工真的超細的,好美喔~」、「太好了!我也想知道怎麼做」。

另有網友分享,8歲女兒為了想模仿爸爸工作時打電腦的樣子,她便在紙板上加上泡泡紙做出打字音效,影片同樣也吸引了幾十萬觀看次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