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突發文感嘆「時光飛逝」 何晶:願健康和平直到日子結束

▲▼何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 Ching)

▲何晶發文頻率很高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 Ching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自上(4)月在臉書轉發謎樣「呃」字後,引發外界的關注。何晶6日凌晨0時左右突在臉書轉發一則貼文,並寫下一段文字感嘆時光的流逝,「希望擁有健康和平直到日子結束」。

何晶自從轉發台灣捐口罩的貼文寫下「呃...」(Errrr....)後,其他動態也受到網友注目,昨日他就分享「修緣」粉絲專業的文章,並寫下「時光飛逝,這些日子裡不斷增加的不過是年紀,只盼我們的生活能擁有祝福、健康與和平,直到我們的日子結束。」

▲▼新加坡總理何晶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 Ching)

▲何晶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O Ching)

何晶幾乎每天都在臉書上轉發大量文章,超高發文頻率受到不少人質疑,她也曾發文自嘲「出生時是腳先出來而不是頭,所以我猜想我的血液裡充滿了無禮。耶!不要在意,這就是生活,明天又是另一天。」

新加坡目前累積19,410確診案例及18死亡案例,先前發布的阻斷措施(Circuit Breaker)原定期限是4月7日至5月4日,然而隨著疫情擴散,總理李顯龍上月21日宣佈,這項「軟封城令」要再延長一個月,到6月1日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