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豬男爽中1.17億元彩券!4年後現況曝光…每天「躺著賺」

▲▼樂透,彩券,中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越南養豬男中了新台幣1.17億元大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夢想著哪天能中樂透頭獎,從此過上幸福人生,沒想到這種好運氣竟發生在現實生活中。越南一名曾經靠著養豬為生的男子,2016年因為買彩券中了「920億越南盾」(約新台幣1.17億元)而一夜致富,如今他的現況曝光,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名為阮國泰,原本是一名將自己養的豬賣到市場維生的養豬農,常常需要通宵工作,直到第二天下午才能好好休息。沒想到在2016年10月,阮國泰卻因為中了彩券改變人生,他指出,自從中了920億越南盾以後,已經不再工作,過著愜意的退休生活,體重也不停飆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▲阮國泰中獎後細心理財 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阮國泰表示,當時中獎以後,就先花了40億越南盾(約新台幣510萬元)蓋了一棟別墅,接著繼續買房子,將這些作為「出租」使用,而他的兒子則是開了一間餐廳,主要販賣麵條以及烤肉。如今,靠著銀行的利息以及收租金,阮國泰每個月可以賺進約「1億越南盾」(約新台幣12萬元)。

阮國泰指出,在中獎以後,有許多親朋好友來跟他要錢,「情況持續了2個多月,每天都大概有300至500個人出現在我家門口,最後被堵到甚至無法回家,不得不請警方協助。」他也透露,自己當初發了至少20億越南盾(約新台幣255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