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iPhone用戶開App狂閃退?災情原因曝光

▲▼iPhone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iOS用戶今早發現在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時出現瘋狂閃退問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許多iPhone、iPad 用戶今早發現自己在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時瘋狂閃退,包括 Spotify、KKBOX、抖音、Waze都有受影響,該問題似乎是由應用程式所使用的Facebook SDK的故障造成的。

根據 Github 上的開發者透露,該狀況似乎是 Facebook 的一個開發套件(SDK)出現問題,才導致使用這個套件、以讓用戶能透過 FB 帳號登入會員的各類第三方應用程式出現問題,更奇怪的是,即使用戶沒有使用其中的Facebook登錄選項的功能,僅僅需要應用程式使用過Facebook SDK,就有機會導致App無法打開的情形。

根據《9toMac》報導,Facebook 稍早已修正這項問題,並讓部份 App 恢復正常運作,不過也有一些 App 可能需要用戶等待開發者推送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