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賓士逆撞!20歲男超車失控衝電桿 180度翻覆...他命大爬出輕傷

記者 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區6日早上8點發生一起翻車車禍,當時20歲的陳姓駕駛,開車沿著孔鳳路行駛,疑似為了超車到路口前竟一路逆向,最後在十字路口處,撞上另一部正準備左轉的車輛。

▲▼       孔鳳路車禍翻車      。(圖/小港分局提供)

▲賓士車孔鳳路逆撞電桿180度翻覆。(圖/小港分局提供)

撞上之後,陳男所駕駛的賓士車,失控撞擊路旁電線桿,猛烈的撞擊力道讓整輛車翻轉180度四輪朝天躺在路中央。

依路口監視器拍下的撞擊瞬間影像,可看出當時車速頗快,翻車瞬間令人看了怵目驚心,所幸駕駛命大,歷經翻車僅受輕傷,經警方施行酒測,雙方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