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問卦「如果摩斯專注賣紅茶…」 鄉民笑推有搞頭:被漢堡耽誤的手搖店

▲▼摩斯漢堡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摩斯漢堡是源自日本的跨國連鎖速食餐廳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不少人喜歡摩斯漢堡,尤其紅茶更是其特色之一,甚至有網友認為,摩斯的賣點不在漢堡,而是靠「紅茶和環境」取勝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如果摩斯不必分心做漢堡有多可怕?」文中表示,如果摩斯不分心做漢堡,而是專注在紅茶,「這世上還有哪間速食店敢誇口……可以打敗他呢?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摩斯,最強大的其實是他的紅茶,如果有天得到了他的陳宮,從此不必分心做漢堡,而專注在紅茶之上的話,這世上還有哪間速食店敢誇口……可以打敗他呢?有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許多網友也大讚摩斯紅茶真的好喝,「可以加檸檬片」、「被漢堡拖累的紅茶店」、「他們改手搖店賣紅茶搞不好有搞頭」、「我紅茶控天天喝,摩斯的紅茶真的好喝」、「摩斯紅茶好喝+1,以這價位來說」、「超。級。好。喝!摩斯紅茶才是本體。」

▲▼摩斯漢堡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許多人吃摩斯漢堡必配摩斯紅茶。(圖/資料照)

也有人忍不住表示,「那就是飲料店啊X」、「摩斯強的明明就蒟蒻濃湯和加點的東西」、「摩斯不是賣蒟蒻的嗎」、「摩斯雞塊明明很好吃,雞腿塊更好吃」、「肯O基冰紅茶也不錯啊」、「mos紅茶已經變普通很久了吧」、「早就變難喝了還在造神。」還有網友透露,摩斯用的是東爵的茶包,其實自己買回家就泡得出同樣的味道。

不過本站曾報導《摩斯紅茶竟然藏N年「隱藏版點法」! 網推爆:每次去必加啊!》有網友透露讓摩斯紅茶更好喝的秘方,就是點餐時告知店員「紅茶加檸檬片」,增添風味後更好喝。話題引起其他人熱論「每次去必加」、「我都加奶球」、「我也是別人講的才知道」、「加檸檬片更好喝哦」、「速食店中我也覺得mos最優,但要加檸檬片」、「推,摩斯冰紅茶加三片檸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