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安局長邱國正證實:金正恩生病了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安局長邱國正30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,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盛傳已經過世等訊息,他強調這是爭議訊息,至於情報掌握的細節,僅能私下再跟立委們報告;不過,在面對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追問,金正恩是否健康一事,邱國正則證實,金正恩確實是生病了。

▲▼金正恩視察西部地區航空與防空師所屬殲襲機團。(圖/翻攝 朝中社)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圖/翻攝 朝中社)

對於北韓附近有沒有異常?邱國正表示,大體上沒有異常,平時發射飛彈等,大致沒有異常;而對岸近期暫停20列到北韓的火車,他則表示,為了疫情有做了很多管制動作。

接著,蔡適應質詢時追問,「金正恩的身體健康嗎?」邱國正表示,「他有病才會去...」,蔡適應馬上打斷說,「喔!所以一個重要訊息,就是金正恩生病了。」邱國正回,「嗯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