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委會二創梗圖「唐鳳過台灣」…網笑翻 讓本尊親自回應了!

▲客委會二創唐鳳時尚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)

▲客委會二創唐鳳時尚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客家委員會 Hakka Affairs Council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數位政委唐鳳日前穿上台灣設計師周裕穎與ISSEY MIYAKE(三宅一生)服飾拍攝形象片,展現出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尚,還歡迎各界二次創作,大獲網友好評。客家委員會在29日打頭陣,以知名歌曲《客家本色》的歌詞搭配唐鳳的形象照,短短6小時得到超過1.2萬個按讚數,更引來唐鳳本人親自留言。

《客家本色》原本的歌詞為「唐山過台灣,無半點錢,煞猛打拚耕山耕田」,被客委會的小編改為「「唐鳳過台灣,沒半點錢,煞猛打拚,腦波耕田」,創作梗圖之餘,也不忘在歌詞中埋入「控制腦波」的時事梗,並在貼文中指出,唐鳳歡迎二創,小編們還不me爆!造成熱烈回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引發一陣熱論,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唐鳳效應,我想不起原本歌詞了」、「跟著唱起來了」、「恭喜被增幅」、「這個貼文有聲音」。

客委會也在留言區惡搞另一張「四海大平安,你的腔已經被我看透了」的梗圖,引來唐鳳本人親自回應,「n+1還有南四縣」。網友紛紛前來朝聖並回應,「腦中的旋律停不下來」、「唐鳳不要」。

唐鳳以「跨性別」的身分,展現出獨一無二的時尚度,對此設計師周裕穎表示,「我給120分!他完全把這套衣服穿出了屬於自己的態度,不是那種所謂的時尚態度,反而是一種自信無畏的從容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