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站前等紅燈...她「腿突然濕濕的」!轉身見這幕嚇傻:露出一顆頭頭

▲▼台北捷運,文湖線,大眾交通運輸,大眾運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阿正在捷運站前,將精液噴射到小花的褲子上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昱萱/台北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正」(化名)日前在捷運站前的人行道,以外套作為遮掩,在大庭廣眾下自慰,而直到快射精之際,就將精液噴射到前方女子的褲子上,接著轉身就跑,行徑相當誇張。對此,台北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他3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一名女子「小花」(化名)日前在某捷運站前的人行道,等待紅燈準備穿越馬路,未料當時阿正確鬼鬼祟祟地在其後面,以外套作為遮擋,開始用手自慰,直到快射精時,就突然將外套拿開,將生殖器裸露出來,並將精液噴到小花身上。

小花供稱,「當時阿正突然貼過來靠得很近,一轉頭就發現他用右手進行自慰,而之後我感覺到我的腳濕濕的,我才驚覺該男子射精在我的牛仔褲上」、「他射精的瞬間外套沒有遮住他的生殖器,我回頭看的時候,印象中有看到龜頭前段露出一部分。」

對此,阿正對於將精液噴灑到小花身上一事坦承不諱,但矢口否認自己有妨害風化的犯行,並辯稱,「我將外套披在前面,就是故意要遮住生殖器,我非常注意,左邊還有用包包擋住,周圍幾公尺可視範圍沒有路人看到我的行為,我主觀上沒有想讓大家看到我的生殖器,是很不小心才被被害人看到...」。

對此,法官認為,阿正不顧公共場所他人之感受的猥褻行為,已對被害人造成心理創傷,所為甚屬不該,且犯後於警詢時仍飾詞狡辯,本不宜輕縱之,但考量他已與被害者達成調解,因此依意圖供人觀賞,公然猥褻之行為,判他有期徒刑3月,如易科罰金得以1千元折算一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土地公廟前攬客...桃園辣妹剛脫衣服!他秒掏「關鍵東西」 下秒竟遭出拳痛毆

進門25分鐘...辣按摩師「右手秒圈住」上下套:免加錢!加碼再曝「這個+500」

中尉獨子269旅輕生...母流淚寫下「2094字陳情信」!舅舅痛哭下跪:拜託大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