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感情差…她上網取暖!爽戰完網友「月經沒來」崩潰:懷孕怎辦 綠帽夫氣炸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鄭姓人妻上網交友,還與網友嘿咻,事後還傳訊,「懷孕怎麼辦」,讓丈夫氣炸提告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韻如/基隆報導

鄭姓人妻因與李姓丈夫感情不睦,於是用交友軟體尋求慰藉,而認識了邱姓小王,並發展成為男女朋友,還到對方住處嘿咻,事後還因擔心懷孕,傳訊息給對方,「我月經還沒來,萬一懷孕怎麼辦?」等語。李男事後發現2人姦情氣得報警,而法官也各判2人2個月徒刑;李男對邱男提出民事求償,法官也判邱男須賠償1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鄭女與李男2015年結婚,但婚後2人感情並不好,結婚2年就離婚。不過,在2人還未離婚前,李男就懷疑鄭女紅杏出牆,但一直沒找到證據,直到離婚後,李男才在鄭女手機內看見對方透過交友軟體取暖,還跟邱男有多筆曖昧對話的紀錄。

此外,李男還發現,鄭女還跑到邱男的住處與他嘿咻,鄭女事後還擔心的傳訊,「我的月經還沒來,萬一懷孕怎麼辦!」讓李男頭頂頓時冒出綠光,氣得對鄭女及邱男提告。

法院審理後,根據對話內容認定鄭女與邱男犯行,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各判2人2個月徒刑、緩刑2年。李男事後再對邱男求償,而法官認為邱男明知鄭女已婚,還與對方發生關係,嚴重侵害了李男的配偶權,因此判他須賠償1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2歲男童倉庫前玩耍!爸開堆高機「沒看見他」 下秒猛撞輾過腹部…送醫不治

敦睦艦隊3確診!高市衛生局「20小時」未掌握資訊 球踢中央:一切聽從指示

苗栗後龍驚見無名女浮屍!戴「粉紅口罩」卡水匣門 警公布特徵協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